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五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暨“百优青年学生”预答辩评审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为选拔杰出学子,传播优秀事迹,树立青春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顽强拼搏,奋发向上,4月17日下午,第十五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暨“百优青年学生”预答辩评审会在三山楼成功举办。江苏大学汽车学院党委书记罗福强、农装学院党委书记施爱平、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善民、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花银群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筛选、初评和网上投票等评选环节,100名候选人从众多优秀学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百优青年学生”的称号。本次评审会由候选人通过答辩展示他们在各自领域所获得的成就并与评委们进行问答交流,评选出20名“十佳青年学生”候选人。此次预答辩共有综合发展、学习科研、志愿公益等七大类,分设五个教室同时进行。每位答辩人都展示了自己特有的风采,有的人在科研领域贡献青春、有的人在公益领域挥洒汗水、有的人在文体领域绽放光芒,而所有的他们都以优异的成绩告诉我们,青春在于拼搏,青春永不服输。

本次评选活动展现了江大学子蓬勃向上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五四精神,引导了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了学子们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与跻身一流大学贡献青春智慧。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