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动态  文件通知
  1. 1
  2. 2
  3. 3
  办事指南
活动审批指南
场地审批指南
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团组织关系转出线下办事指南
发布日期:2019-06-01  浏览次数:
 

服务对象

本科生、研究生

服务部门

团委

办理地点

9号窗口

办理时间

6月第一周、第二周,具体依据校团委每年5月份下发的《关于做好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中业务办理时间要求

用印情况

团委公章

办理时限

即办件( √ )

承诺件(    )

联系电话

88780315

业务负责人

封琳

办理所需材料及材料说明

1.所需材料:

团员证、《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登记表》(学院团委书记签字并盖章)

2.材料说明:

(1)《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登记表》可在校团委每年5月份下发的《关于做好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附件中,或“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网站“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栏目中,或一站式学生事务于发展中心“常用下载”板块中下载。

(2)《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在备注一栏按照团员个人情况填“需要开具介绍信”、“不需要开具介绍信”、“保留团籍”或“自动退团”。

(3)校团委根据《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登记表》内团员的详细信息,开具介绍信,如未在登记表里汇总,将不予办理。

办理流程

1.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团员证,并统一填写《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及《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团委邮箱tuanwei@ujs.edu.cn,纸质版学院团委书记审核、签字、盖章。

2.以学院为单位,按照校团委每年5月份下发的《关于做好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中业务办理时间要求,携带团员证、《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登记表》至一站式服务中心9号窗口办理,校团委根据介绍信内团员的详细信息,开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3.由窗口工作人员核实基本信息,并现场进行业务办理。


Copyright © 2010-2019 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